技术小黑屋

Mac 上优秀的虚拟机软件 Parallels Desktop

使用 Mac 电脑,我们有时会碰到一些只在 Windows 平台下运行的软件。开发者们也时常会遇到安全性未知的软件,这时一个不影响工作环境的系统就很重要。

除了安装双系统,虚拟机就是解决上述这些问题的利器之一。而在 macOS 平台下,Parallels Desktop 可是虚拟机工具的不错选择。它是 macOS 平台性能首屈一指的虚拟机工具,软件搭载了各种常见和使用的工具,让您在 Mac 和 Windows 中能够很好地完成日常任务。

现在购买,享有优惠,具体请查看这里Parallels Desktop 17 – Mac 上优秀的虚拟机软件 PD 激活码 赠送Win11

不同系统,同时运行

无需为了切换平台而复杂地安装双系统,无需为了转换系统而麻烦的开关机。拥有 Parallels Desktop,你就能在边使用 Mac 时,同时运行 Windows 或 Linux。

更新及时,支持新特性

Parallels Desktop 随时关注 Apple 最新操作系统版本发布及功能,能够迅速支持系统的各种特性。同时为 Windows 的各项功能也快速跟进,杜绝因虚拟机内系统更新,导致不兼容而长时间无法使用的问题。

虚拟机性能强劲

启动 Windows 和应用程序的速度媲美物理机,启动 Parallels Desktop 也能快速响应。快速启动所需系统环境,无需一直转圈等待。

多种环境专属优化

专为生产力、游戏、设计、开发等需求进行优化,Office 365 集成等功能让使用虚拟机变得简单高效。

更好用的 Touch Bar 工具

使用 Parallels Tools 来支持 Touch Bar 直接处理虚拟机内任务,支持众多软件的快捷操作。同时可自定义快捷启动方式,让 Touch Bar 在虚拟机环境下更加好用。

现在购买,享有优惠,具体请查看这里Parallels Desktop 17 – Mac 上优秀的虚拟机软件 PD 激活码 赠送Win11

关于 Parallels 超便捷的视频演示

Parallels Desktop 包含几十个出色的功能,因此在 Mac 上运行 Windows 时,您将获得最佳体验。

在融合 (Coherence) 模式下使用 Windows

您可以将 Windows 与 macOS 设定为无缝融合,就像它们只是一个操作系统的不同部分。

拖放

将 Mac 中的任何文件、图像甚至截屏预览拖放到 Windows 应用程序中。

在 Windows 中查看 Mac 文件

Windows 桌面显示 macOS 桌面中的项,而 Windows 的“我的文档”文件夹包含 Mac 的“文档”文件夹中存储的项。

并行查看 Windows 和 macOS

进入 Windows 的全屏模式,在 macOS 和 Windows 之间滑动——并行访问这两个世界的最佳方式。

现在购买,享有优惠,具体请查看这里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Parallels Desktop 17 – Mac 上优秀的虚拟机软件 PD 激活码 赠送Win11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parallel/Parallels%20Desktop_qrcode.jpeg





快来解锁最新版 Typora,新用户券后仅需 84 元!
如何便宜的购买 office 365 ?
新版赤友 NTFS 助手来袭,正版超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