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小黑屋

Mac 平台知名视频下载工具 Downie 4 买断仅需 79 元

Downie 4 是一款 Mac 上备受好评的视频下载利器,支持 Youtube、B 站、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 等 1000+ 国内外视频流媒体网站。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downie/%E5%9B%BE1.png

点击[合作伙伴]专属优惠链接,下单 Downie 4 到手价只需 79 元,新注册用户再享立减 5 元优惠!


支持 1000+ 视频网站

从网站扒视频,最烦恼的就是工具不万能。部分站点轻松下载,另外的网站却不可用,大大拖慢效率……

在 Downie 4 下,这个问题几乎不存在。软件支持超过 1000 个视频站点,从 YouTube、TED、Vimeo,到爱奇艺、优酷、Bilibili、网易云音乐……基本上只要你用过的网站,它都能下载。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downie/%E5%9B%BE2.png

多种方式高速下载

用 Downie 下载视频很简单,软件支持多种下载方式。无需充会员也不用排队,速度毫不含糊。 Downie 4 的下载速度对比上一版提升了 6 倍之多。

拖拽链接下载

拖拽视频页面链接至 Dock 中或者菜单栏的 Downie 图标上,软件会自动创建下载任务。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downie/%E5%9B%BE3.png

粘贴链接下载

复制视频网页链接,在软件中粘贴即可自动解析网站,开启视频下载。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downie/%E5%9B%BE4.png

浏览器插件下载

打开视频页面,点击 Downie 的浏览器插件图标,就可以一键在软件内创建视频下载任务。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downie/%E5%9B%BE5.png

关键字搜索下载

直接使用 Downie 的搜索功能,查找关键词有关的视频进行下载。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downie/%E5%9B%BE6.png

自定义下载功能

除了简单的视频下载功能,Downie 还能够自定义下载选项,无论是下载 MP4 格式的视频,或者只需要视频的背景声音,软件都能实现。同时用户可自定义后期处理脚本,对下载的视频进行个性化处理。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downie/%E5%9B%BE7.png

Downie 4 对于不支持的网站还可以手动提取视频内容,完成下载后会保存设置偏好,便于下次使用。同时 Downie 4 支持在菜单栏中直接控制,操作更加简单易用。

Downie 4 带来众多出色功能,点击[合作伙伴]专属优惠链接,仅需 79 元,新注册用户再享立减 5 元优惠!


Downie 下载视频的后处理

收藏达人,希望用统一的编码来保存 Downie 下载的内容?

创作达人,希望将 Downie 下载的视频转换为更适合剪辑软件处理的编码?

电影达人,希望将 Downie 下载的软件转成更适合移动设备的编码在旅途上观看?

试试与 Downie 同样优秀的 Permute 吧!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downie/%E5%9B%BE8.png

Permute 和 Downie 出自同一家开发商,它是一款图片音视频格式转换软件,只需简单设置就能无缝对接 Downie,将 Downie 下载的分段视频合并为长视频。常用操作与 Downie 一样简单,拖拽倒入素材,一键即可转换。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downie/%E5%9B%BE9.jpg

点击[合作伙伴]专属优惠链接仅需 69 元即可带 Permute 回家。





快来解锁最新版 Typora,新用户券后仅需 84 元!
如何便宜的购买 office 365 ?
新版赤友 NTFS 助手来袭,正版超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