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小黑屋

3月特惠,Microsoft 365 一年仅需 89 元

去年四月 Office 365 升级为 Microsoft 365,云服务的普及让它逐渐成为主流,并带来了更多用户权益: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office_365_21_03/image_1.png

始终获取最新功能、自带 1TB OneDrive 空间、还有各种模版以及 AI 辅助工具,每项功能都让办公操作变得轻松简单!

陌生人拼车?有风险!

大家更是发现:购买一套 Microsoft 365 家庭版后,可供 6 位用户使用,均摊后的价格非常优惠。既然这样,不如大家一起开个「车」?

组织者作为「车主」购买家庭版后,邀请别人加入家庭账号,来共享「车位」。但陌生用户发起的组队,往往充满隐患,很有可能未到期就被踢下车。哪里有可靠的拼车组织呢?

荔枝拼车有保障

专业的事情由专业的我们来做,去年数码荔枝开启的 Office 拼车,现在再次回归。数码荔枝作为「车主」邀请顾客加入,安全有保证!

不止是 Microsoft 365

现在购买拼车除了享受一年 Microsoft 365 服务,还包含 Office 视频教程和一年1对1 Office 软件安装和使用帮助,简直是超值!

最后用一张图告诉你为什么数码荔枝拼车值得信赖!

https://asset.droidyue.com/image/lizhi_io/office_365_21_03/image_2.png

原价 498 元,现在前往「数码荔枝」软件商店购买 Microsoft 365 仅需 89 元,新注册用户还可领取 5 元优惠卷,只需 84 元更便宜。

立即购买: 数码荔枝





快来解锁最新版 Typora,新用户券后仅需 84 元!
如何便宜的购买 office 365 ?
新版赤友 NTFS 助手来袭,正版超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