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小黑屋

Gitlab开启Commit中comments通知

团队中使用Gitlab来管理代码,带来了很大的效率提高.于是就这样边使用边摸索着了解gitlab的功能.今天解决了一个关于通知的问题. 在gitlab中很常见的一个功能就是对代码增加评论,如下图所示.

那么,我增加了评论对方为什么收不到呢? 如果不支持对方收到,那么评论这样的代码审核还有什么太大的效率呢? 实际上对方是能否收到的,只是需要设置一下对方接受通知的级别.

如下修改

让对方(建议是项目的全体开发)登陆,然后选择个人资料 选择Notification项目,设置Notification Level为Watch. 以上即可搞定.然后有修改后就能收到邮件通知了。

————————————实现和完美的分割线——————————————–

单独设置组的Notification Level

单独设置工程的Notification Level

延伸链接

推荐





快来解锁最新版 Typora,新用户券后仅需 84 元!
如何便宜的购买 office 365 ?
新版赤友 NTFS 助手来袭,正版超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