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小黑屋

Google Study Jams:30天入门 Android 开发, Google 与你一起圆梦

StudyJams

这里向技术小黑屋的各位读者推荐一个活动,Google Study Jams,它是Google官方推出的一个活动,目的是帮助大家更好地入门Android。不管你是零基础的小白,还是中学生,亦或者是有经验的开发者,你都可以加入,学习,合作,分享。强烈推荐这个活动,参加进来一起和小伙伴们交流,学习,进步吧。

Android 设备已经随处可见,你想尝试一下在 Android 设备上的开发和创新吗?快来跟随 Google 的步伐,一起学习 Android 入门课吧!

Google Study Jams 活动介绍

Study Jams 是一个学习 Google 在线课程的活动。该活动由学员自主发起课程学习小组,带领小组成员入门 Android 开发,最终将 Android App 上载至 Google Play 并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学习历程。

本年度 Study Jams 活动我们学习由 Google 倾情制作的课程 – Android Development for Beginners (面向初学者的 Android 开发课程),我们的目标是希望带领零编程基础的任何人,了解并入门 Android 开发,通过自学,相互帮助,交流沟通,最终做出 App 上载到 Google Play 商店。

HelloWord

Study Jams 活动是一个免费的,纯公益性的活动,任何人都可以参与学习,也可以组织身边的朋友们一起学习。活动形式可以选择线上和线下。Study Jams 活动得到了 Google 开发技术生态 团队 的大力支持,所有参与活动的学员和组织者,以及活动的推荐人,都可以得到相应的证书和小礼物作为奖励,可以到论坛下载详细的执行手册。

课程预览视频

课程中包含的 Googler 想对你说的话

请注意

注意,这个活动欢迎独行侠,如果参与,你就需要付出时间与别人组队,解答问题,分享等。 同时,这个活动的受众群体是零编程基础的小白,如果你是一位有经验的开发者,活动参与过程中,请给予更多的包容和理解。

StudyJams

如果你考虑清楚了那就请点击 这里 报名吧! 全国的 Android 初学者都在等你的加入,希望与你一起成长。

如果针对这个活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的客服或者发送邮件到: study-jams-china@google.com

顺便说一句,该课程字幕由谷创字幕组(前GDG字幕组)的热心志愿者翻译,如果你也想参与字幕组做 Google 技术课程的翻译,请联系:lucheng@google.com 如果能够附上一份可爱的简历,那就最好了。

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活动动态,请关注 Google StudyJams 活动的微信公众号

Google StudyJams 微信公众号





快来解锁最新版 Typora,新用户券后仅需 84 元!
如何便宜的购买 office 365 ?
新版赤友 NTFS 助手来袭,正版超低价